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Cherish



看着你愈來愈精神的樣子,
我慶幸及時帶你去看醫生。
你一回復精神,
又開始頑皮,又會亂吠一通。
對不起,
我仍然會因為你的淘氣而生氣,
不過,
心裡卻多了一份感恩,一份珍惜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哇,太好了,真的是只有在身體好的時候才會頑皮,Uri肯定是皮蛋吃太多了,哈!
    如果是這樣你一定希望牠是完全健康時的頑皮樣子,雖然會很氣,但是你肯定會笑。
    Uri請繼續朝100分的頑皮前進.─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Lao Mei:牠真是一個皮蛋呢,hehe :D
    Dear koon: 謝謝呀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台灣大部份的小孩在小時候都吃過的一種零食,名稱叫"乖乖",看字面的意思就知道所有的大人都希望他們的小孩要乖乖,最近零食更向年青人進攻,出了一種造句包,就是用乖乖來造句,
    例如戀人可能會寫:你就乖乖讓我追吧!
    老闆可能會寫:你給我乖乖上班,不准摸魚!
    員工可能會寫:老闆,你什麼時候乖乖幫我加薪!
    送2包乖乖給Uri,
    1包希望Uri乖乖聽話,不要亂吠。
    1包希望牠身體乖乖,完全康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