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Home Sweet Home

晚上七時,知道 Uri 可以回家,是好消息。

醫生說,除了前列線異常腫大和脾臓發炎,吊了三天鹽水後再驗血的結果是,身體機能都已回復正常水平。Uri,比我想像中還要精神。

等候出院期間,見到牠深得醫生護士歡心,暗地裡沾沾自喜。只是,一聽到那六千幾元的醫療費,一下子又將我由天堂拉到落地獄。好吧。見牠精神奕奕,錢,是值得花的。

請別誤會,其實這裡的收費很合理,還可能比起其他寵物診所便宜一點。Uri 是在保護遺棄動物協會(SAA)睇醫生的,地點在元朗,好遠。我第一次去,感覺良好。這四天以來,我透過細心的觀察,發現這裡的醫生同護士都很有耐性又有愛心,而那種真誠並非偽裝出來。診所,明明不是一個好地方,但這裡出奇地可以讓人安心,絲毫沒有令人不自在的感覺。

離開診所一刻,Uri 火速痾尿又痾屎,那種瘋狂霸佔地盤的行為,我其實很難想像牠身體有病。
這一刻,我覺得牠還可以走很遠的路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