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Notifier




近這半年來,Pochi 成為了一隻通報犬。
每一次, Uri 垂低頭有異様時,
無論我在做什麼,在哪裡也好,
她總是非常焦急地找我,像有話想說。
起初,也沒有為意,
還以為她想抱抱。
不過,試過多次後,
開始明白牠想說的話。
原來,Uri 想作嘔呀~
萬試萬靈。
不能解釋牠為何有這樣的舉動。
總之,她那個緊張的様子,
很可愛就是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係呀,好叻豬。
    所以,我好多時都趕得切攞紙接住,乾淨好多。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我已經走左既大貓一樣,一聽到佢怪叫就知道佢要嘔,真係好有性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AIA痾了KE,JAY JAY都會好緊張地跑來叫我執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牛牛,是呀,好多動物都好懂性的。
    Joane, Jay Jay都真係醒,D狗狗其實好怕髒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