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Clinging



很難想像,
Uri 是男的。
因為,實在太黏人了。
每次,當我坐在地上做拉筋的動作,
他就像箭一般飛撲過來,
然後,黏着不肯走開。
除非發惡,
否則怎様也趕不走。
我口裡說着討厭,
其實,心裡還是甜絲絲的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佢走埋黎,不停要我摸同錫佢 ~ =.=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一招算不算是Uri的獨門秘技呢?我覺得非常的"Pink" ^^。
    卡通Pink Panther在台灣翻譯為【頑皮豹】譯者很傳神的以個性而不是以膚色來翻譯,從字面的意思就知道他有多皮,還有那很好聽的主題曲,真是非常完美啊.~~我很喜歡Pink Panther不屈不撓的個性,Uri好像也有啊!
    親愛的Uri很盡職的提醒你要多休息,看牠的眼神似乎很有Pink Uri 的天份! ^^

    回覆刪除